close
其實這篇昨天就應該打出來的

只是昨天家裡有事要忙就被我忽略了

那就是小弟我退伍了!!(拉炮

拿到退伍令的那一刻真是百感交集

不過感動成份比較多

出了營門(營門是自家單位的)還給他大聲鬼叫:宋啦!林背退伍啊啦!

正在站崗的學弟臉上掛著三條線看著我,從他們的表情得知

他們很想開槍打我,退伍了還不快滾,在那邊晃阿晃的看了就討厭

當任哨長的班長也想拿警棍丟我……

說實在話還有點捨不得裡面的人

從菜鳥到老鳥

從被學長盯到被連長盯……(我很皮= =)

這段變化真的很大(誰叫你連連長都敢惹……)

現在退伍了,卻有種越活越回去的感覺

工作還在找,目前相中台南科學園區

看到有免費宿舍可以住

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我要工作~我要自由~我要錢~我要女朋友(啥?

結論是,我又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