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存在

期待著總是覺得不耐煩的快

一個不注意又是數個月的時光

熬著熬著

我也終於要接近退伍了

好多事情要開始忙了

退伍前沒完成的事

以及

當兵期間想要做的事和退伍後想做事

又要忙得不可開交....

或許這樣比較適合我

從以前就是這樣

想要偷閒

卻又怕太清閒而感到無聊的矛盾心理

就像我對家母說的

我還是這樣

別以為當個兵就能改變我的個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不想做的事就是不想做

想做的事情卻越是想要去行動

家母常對我說不要想到什麼就作什麼

這該算是缺點還是優點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好吧!先恭喜自己要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