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一聲,數塊石筍從御兒和惡鬼之間的地上冒出,惡鬼僅剩的另一隻手臂強力的打在石筍上面,石筍應聲而碎,理應在石筍後面的御兒卻不見了。


  「好可愛的小姑娘阿,怎麼會跑來這邊玩耍呢?」一位看起來二十出頭的女性,穿著中國古代宮女的衣服,抱著御兒,輕輕的落在璟明旁邊。


  「主子怎麼變成這副娘們樣?以前的主子很英俊的說,不過主子現在的樣子……也很好看。」穿著宮女衣服的年輕女性,把御兒放在璟明旁邊,也不管璟明是否願意而開始調戲璟明,一點也不把旁邊咆哮的惡鬼放在眼裡。


  惡鬼哪受的起這樣的態度,手化利爪,直往年輕女性身上撲去,但那女性卻連正眼也不瞧一眼。


  「靠!沒看老娘在忙是不是!非得惹我生氣不可?」這名女性似乎非常易怒,一出手就是重手,接著就是惡鬼的哀號聲響遍防空洞。


  「呼~舒服多了。」女性抹去從未出現過的汗水,看著眼前鼻青臉腫的惡鬼說著。


  「睡了一千年,妳怎麼還是一樣暴力……。」璟明臉上掛著三條黑線,看著正在地上抽蓄的惡鬼。「沒辦法溫柔點?」


  「剛睡醒總是得做一下運動來活活筋骨,況且我沒很暴力好嗎,我對你可是很溫柔的呢。」女性臉上掛著幸福的表情,再度撲向璟明並且抱著他。


  「天空!妳夠了沒,給我下來!」璟明吼著,但似乎沒有作用。


  御兒看著這名女性,穿著中國古代宮女的衣裳,褐色的長髮自然垂著,隨風飄逸卻不凌亂,白皙的肌膚出奇的細膩,御兒沒看過這麼好的肌膚,與自己相較之下反而是自己略遜一籌。身高卻跟自己不相上下,乍看之下,還滿像是自己的翻版。


  「跟妳介紹一下,我以前的式神,神將─ 天空。」璟明無奈的指著正掛在自己脖子上的天空對御兒介紹著。


  「妳好!這些日子謝謝你照顧我家璟明。」天空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呃……不會。」御兒有點錯愕的看著這位麗人。


  這女生還真開放阿……。


  「這隻小『鬼』解決掉了,晴明,我們回家吧!我有幫你準備禮物喔!」天空推著璟明就要離開防空洞。


  「妳想回哪?我現在可不是住在土御門小路喔。」璟明苦笑提醒這個樂觀過頭的神將。


  「又沒差,我可是甘於服從於你的式神耶,你住哪我就跟到哪。」璟明時在萬分無力。


  「喂、喂!當我們是死人嗎?」保憲扶著牆壁一跛一跛的移動著,身後跟著好不到哪裡去的黑牙,黑牙的背上則是到現在還在昏迷當中的珀雅。


  「嘖、嘖……還真是慘不忍睹阿。」天空灑出幾張符紙,符紙立刻幻化成跟她一模一樣的式神。


  天空沒下任何指令,她所招換的式神很自動的去纏扶傷患,一個背著昏迷中珀雅,一個扶著璟明等三人,至於黑牙,則是數名式神把他扛起來的。


  「為什麼要用扛的……這模樣很丟臉耶……」不理會黑牙的抗議,式神默默的扛著他,黑牙嘆了口氣也放棄表達意見。


  眾人離開了防空洞,一路回到璟明他們停車的地方,經過激烈的戰鬥,大家的模樣非常狼狽,此時出現了一個問題。


  「誰開車……」保憲臉上掛著三條線問著眾人。把車開來這的那個人現在已經昏了,有駕照沒駕照的全是傷殘人士。


  「真慶幸我前世是個陰陽師。」璟明不慌不忙的從路邊的小樹上折下一隻帶葉的小樹枝,招喚出精靈後璟明便直接鑽進車子裡,並要眾人趕快上車。


  「你確定這樣沒問題?」保憲的臉上除了三條黑線,現在還多了青筋。「為什麼又是蘿莉!」


  「有什麼問題嗎?」璟明臉上帶著狐狸般微笑,今天遇到天空,所以他現在的心情大好。


  你是遲鈍還是故意的……警察看到一個小女孩開著得意卡他會怎麼想?如果有人看不到式神,車子卻在前進那些人又怎麼想?啊啊啊啊……


  保憲大哥,現在怎麼做都太遲了,車子已經在前進了呢……御兒決定不理他們,看著車外的風景,心裡所想的卻是剛剛防空洞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