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著不太高興的心情來到便利商店,是我自己沉迷於動畫之中的,不知不覺地過了這麼晚,我也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


  「要吃什麼呢……肉包子吃不飽,泡麵消化太快,麵包配牛奶又太貴……所以我才不想吃便利商店啊,要是有傳送魔法把我傳到士林夜市就好了……不知道士林夜市營業到幾點呢?要是現實生活中有那種可以看到萬物的水晶球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看看士林夜市現在是否還有營業的店家……不過水晶球帶在身上應該很重吧。」我ㄧ個人自言自語,旁邊的顧客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等我察覺到實趕緊閉上自己的嘴巴。哎呀!丟臉死了,這自言自語的該死毛病怎麼還改不掉啊。趕緊隨便拿了幾樣零食,便前往櫃檯結帳。


  結完帳正要離開,一出自動門一個嬌小的身影往我的身上一撞,這一撞,撞掉了我手上的東西,也把我撞倒,整個人往自動門裡栽。


  「阿娘為!痛死了,內傷了啦,你走路都不……看的嗎?」看到把我撞倒的人,我吃了一驚。本以為是個莽撞的小男生,沒想到是個美女。


  「對、對不起,先生,你沒事吧?」美女手抓著我的手,打算扶我起來。被美女抓著手扶起來本應是件很美好的事,不過現在我只能哀號。


  「痛、痛啊!我的手快斷啦。」沒想到這位美女力氣出奇的大,我左手被他抓住的地方好像就快斷掉一般,我是因此而哀號。


  「對、對不起。」美女話一說完立刻放開她的手,我又因此而跌倒在地上,後腦杓與地板做了最親密的接觸。


  我、我、我是造了什麼孽啊?來便利商店買個晚餐(十二點過後的晚餐)也會出事,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店員們都已經跑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正在討選商品的顧客也看著我們兩個,真的是糗死了。


  「我、我扶你起來。」這位美女看起來真的是很想扶我一把,不過按照剛剛的情形,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上演,我趕緊爬起來。


  為了證明自己看起來沒事,我還在原地跳了幾下「看吧,我還能跳,我真的沒事了,剛剛真的是多謝妳了。」其實現在身體痛的要命,但為了避免重複傷害,我選擇短暫的疼痛。


  「是嗎,那真的是太好了。」美女吐了一口氣,表示放心,還很好心的幫我把掉的七零八落的東西給撿起來,之後就去挑選她要的商品了。


  看著手上的食物,幸好剛剛是選泡麵,如果是買大亨堡,掉到地上可能就毀了得重買一份。


  離開前,我還轉頭看了一眼那位美女,他真的很美,是一種自然美,不需要化任何妝,一種我形如不出來的美。


  以後大概遇不到了吧。拿著數量眾多的泡麵,我如此想著回到宿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