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找學長

才剛走到他家的轉角處

他的機車就衝出來了

他早知道我當天要上台北找他

他看到我,也不讓我先把行李放在他家

抓著我就是要灌酒

當天晚上就到PUB來瓶58高梁和兩壺啤酒準備給我玩深水炸彈

當然他也成功了

我吐的超慘的

隔天睡到中午

兩人就很無聊的到處亂晃

跑去吃黑糖剉冰,那家還滿好吃的

只是下午預計的活動取消了

說真的,住在淡水的學弟退伍後就像變一個人似的

不像當兵時那麼阿沙力了,口氣也越來越差

本來要出來的,結果又說啥要載師傅回家不來了

結果下午再學長家看電視打哈哈到了晚上九點

我們才去三和夜市,散步兼看咩,學長敗了1500買了只機械錶

款式還滿好看的,連我都想買了,但一個人在外生活的狀態下

省著點好了...

等11點一到,我們便移駕到附近的綜合娛樂場所

玩五個小時只要240,超便宜的,裡面有保齡球、撞球、飛鏢機、網咖(電腦沒幾台的網咖)、小說漫畫屋、按摩椅、大型電玩。

當天我們只玩撞球和保齡球(都是我被電)

接著我跟他打算鬧事,我便故意把保齡球丟高一點,丟出去時,高是夠高啦,但他捏捏的給我偏離球道撞到柱子

「碰」的一聲跑去別人家的球道,超丟臉的,隔壁都在看我,我學長已經在旁邊笑到奄奄一息...

這麼一鬧,打球的感覺都沒了,下面幾球的成績都不是很好

乾脆跑去打撞球,撞球就我學長的長項了,不過大概是打完保齡球的關係

他的手感好差,一場下來我只輸他20幾球,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不過確實很久沒跟他打球了,所以我決定每個禮拜都練兩小時的撞球...

至於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們,隨便在附近吃一下,我包袱款款就跑去西門町逛了


每次來西門盯,感覺都差不多,人一樣多,街道一樣髒亂,店家位置一樣,還有...一樣懷念的感覺

只是...這次卻多了一點遺憾,回憶總是最美

但等抬起頭來,前面卻是遺憾以及渺茫的希望

人事已非,路總是還要走下去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all247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